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676

    9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建工系党总支书记叶鸽及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建工系专门成立了“建工系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会上,叶鸽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专题会议精神。随后,系评定小组对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及励志奖学金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通过投票表决,张尹结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程春燕等46位同学为系励志奖学金候选人。
  叶鸽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二是要成立班级“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充分发扬民主,真正使那些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资助,体现国家设立奖助学金资助的目的和意义。三是要加强对未受资助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鼓励他们发奋学习,努力进取,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叶鸽希望各辅导员班主任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建工系 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