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第十届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715

    近日,院第十届足球联赛在学院足球场举行了总决赛,冠军的争夺在铁道系代表队和建工系代表队之间展开。建工系辅导员刘焕平老师亲临赛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于比赛的热情。比赛中,建工系队员们激情似火,奋勇争先,建工系拉拉队不停地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上半场,铁道系代表队率先攻进一球。建工队毫不松懈,紧跟其后,他们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得分,双方战成了1比1。下半场,比赛进入紧张的胶着状态。距离比赛结束最后几分钟,铁道系代表队球员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射进关键的一球,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建工系代表队以1比2的比分不敌铁道系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本次足球比赛,展现了建工系队员们的团结和顽强拼搏精神,激励着广大同学不懈努力,再创辉煌。(建工系 焦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