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733

1224日晚六点,建筑工程系2016年迎新年元旦晚会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办。建工系主任葛新亚,党总支书记叶鸽,副主任蒋庆华,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系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四位主持人着盛装闪亮登场。随后叶鸽书记致辞。他对本次晚会的组织策划和全体演员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并预祝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本场晚会分为《忆往昔,青葱岁月》和《携手望,美好明天》两个篇章,相声《这事儿不赖我》、小品《上课》等节目,寓意深刻,表演到位,收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舞蹈《玉生烟》赏心悦目,姿态优美,形式新颖,深受大家喜爱。教师节目小品《小明的故事》由建工系三位老师表演,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建工系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新年的愉悦气氛,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享受青春,意义非凡。(建工系 倪文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