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办魅力方言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561

    3月24日晚,建工系学生会组织部和宣传部共同策划举办的魅力方言大赛在建工楼成功举办。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魅力方言大赛题为“方言SHOW”,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第一轮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用方言版小品、相声甚至模拟课堂教学等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后,建工1522班许世虎、郑浩、刘伟男三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材料1523班梁秀文、丁京淼和高分子1521班肖雯雯、梁婧分别获得二等奖;高分子班1522王春、造价1521班夏博文及材料1521班徐香钰、王燕分别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也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建工系 汪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