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491

     9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本学期工作。院长葛新亚,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副院长刘良富,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同葛新亚主持。
  首先,葛新亚总结了我院暑假期间工作,对暑假期间坚持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其次,葛新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院务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也对我院青年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教师要积极参与教科研工作,提高教科研水平;希望各位教师要虚心学习,钻研教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刘良富就开学的准备工作做出安排:一、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认真核对课表,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进行。二、任课教师务必认真备好课,写好详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并为迎接个性化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建工学院  吴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