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690

     10月28日,2016年“金隅杯”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金隅科技学院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徐肖肖、褚永吉同学分别荣获水泥物理性能检测二等奖和三等奖;孙强生、崔云雾同学分别荣获水泥生产中控操作二、三等奖,杨磊杨、唐兵兰荣获建材化学分析三等奖,刘良富、卢春丽、黄永珍、刘春英、高睿君、吴礼丽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是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指导下,由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促进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培养具有理论基础和实践操作能力的技术应用型人才。来自全国各省市29所院校的建材类专业148名学生了参加本次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教师和学生们的技术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建工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再创佳绩。(建工学院 吴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