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575

    2016年11月11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教A圆形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团总支书记谢金刚,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和各班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谢金刚主持。
    谢金刚宣读了第十三届院团学组织学生会干部的任职通知。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柏旺旺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离职发言,他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郭浩然代表新当选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信任,牢记肩上的责任,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力争做出好成绩。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对新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学习,增强个人的理想信念;坚持服务学生,提高服务能力;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的生机活力。(建工学院 汪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