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270

     12月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葛新亚主持。
  会上,葛新亚首先宣读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明确学习讨论的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
  葛新亚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要将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他要求总支和各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统一部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学习讨论,确保学习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还对建筑工程学院的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建工学院  吴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