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青协成功举办“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605

    12月13日早上6:00,建筑工程学院在院图书馆门口举办了2016年冬季阳光晨跑启动仪式。青协会长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青协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通过科学、合理地利用校园活动空间,结合学生运动兴趣,积极开展阳光晨跑活动,力求实现学生“朝阳晨练三十分”的目标,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和谐发展。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有关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强体魄、迎体测”为主题。建工学院青协成员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朝气蓬勃、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一同享受跑步、运动、健康带来的快乐,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磨练意志、锻炼身体”为主题,鼓励新世纪的大学生们,要有坚强的意志,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锻炼机会。有利于学生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课外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自我控制能力,摆脱网络游戏束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建工学院 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