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全国高分子材料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317

    12月5日,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专业技能大赛在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在性能测试比赛项目中,吕明泽、王洪亮同学获得一等奖,费子豪同学获得二等奖;在材料鉴别比赛项目中,吕明泽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洪亮、费子豪同学获得二等奖;在注塑操作比赛项目中,王洪亮同学获得二等奖;葛新亚、王中立、谢金刚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是由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塑料成型专业指导委员会、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进一步促进高分子材料专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充分展示职业院校学生的职业动手能力、创新设计能力、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能力,加快培养高分子材料加工领域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来自全国各省市16所院校的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通过比赛,教师和学生们的知识水平、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次获奖既展示了我校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的办学水平,也有利于建工学院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加快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步伐。
(建工学院 谢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