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6

    为确保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大一新生掌握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法,11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A副楼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团总支书记谢金刚,学院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谢金刚为此次交流会作了动员讲话。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汪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组织两年来的工作感悟,特别强调了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对自己综合素质拓展的影响。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徐美玲、李葛飞等以及现任学生会干部王玛丽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并与在场同学展开交流探讨。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讨论,将此次经验交流会推向高潮。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消除了初入大学时的迷茫和无助,明确了同学们的未来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热情,也为我院开展好学风建设月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  严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