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48

    314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在腾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参会。

    张在腾对学生工作考核提出更高要求并传达了学期初学院工作会议中陈行校长对学生工作的几点意见:他要求学生工作者分别从立德树人、素质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招生就业、资助育人、学籍管理、安全教育、学分系统信息化等方面拓展思路。最后,张在腾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作出部署。第一,做好常规工作。安全教育,学生党建,学籍管理,就业教育、学生考勤管理等,具有前瞻性的开展工作。第二,要求团总支做好新学期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将好的经验和作风在学院里传承下去。其次,做好团学组织第二课堂活动安排计划。

    会后,刘焕平、徐朔、严文竹等辅导员就所负责的学生工作在会上做了相关事项的通知和传达。(建工学院严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