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90

3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A副楼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院团委石可、辅导员徐朔、班主任毕小娟,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和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班长或团支部书记就本班上学期工作向与会老师和同学做了充分展示,院学生会各部长结合ppt汇报了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他们的汇报既总结了工作经验,又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安排。

  

石可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绩,又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在腾布置了近期工作,同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积极承担工作,在为同学和学院的工作实践中去检验和提高自己;要加强自律,对校纪校规要有敬畏意识。各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会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建筑工程学院严文竹汪思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