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77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激发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独立创业,奋发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41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建工楼514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院长葛新亚,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创新创业学院张进成老师,学院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葛新亚传达了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大赛,学院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刘中柱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认真组织同学做好大赛准备工作。

  

最后,张进成老师为在场同学们讲解了“互联网+”大赛的相关内容,并就此做了一些培训指导。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鼓励广大学子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去,充分挖掘并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价值。(建筑工程学院宣传部 汪思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