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青年大学习”战“疫”不停学

    自本季团中央“青年大学习”在线专题学习系统创建以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共12期的“青年大学习”专题,覆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团支部,在校生参与率最高达95%学习积极性始终保持第一。

  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

    4月30日,各班级团支部分别于线上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在线学习交流、在线主题讨论、征文比赛活动等,使同学们认识到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背后,折射出我党的号召力与凝聚力。在活动讨论中同学们表示很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以战疫青年为榜样,见贤思齐,把对青年榜样的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勤学上进、砥砺品格、热爱祖国的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不负美好青春年华。  

 

    4月24日至5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此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此举办“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征文比赛。 

  

 

“建”“疫”勇为,志愿同行

    疫情当前,没有一个人是局外人和旁观者,全国人民携手抗击疫情。其中我们不乏看见这样一群人,这样一群逆行者——返乡的大学学子。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建工学子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当人民群众需要他们时,建工学子就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守卫着祖国充满热血的土地,构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成功开展,激励广大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岗位建功,引导行内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畏困难,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