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386

11月19日晚六点,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刘焕平,团总支负责人徐朔,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骨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焕平代表党总支向大会致辞。他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二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15名学生组成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宗旨,及时向学生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团结带领全体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筑工程学院徐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