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49

1119日晚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刘焕平,团总支负责人徐朔,学生会指导老师柳周、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张坛柳,班主任汪勇、时珉,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会上,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德发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刘焕平、徐朔和柳周三位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随后,柳周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任职名单。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楠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作了就职发言。

刘焕平代表党总支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出色完成学院和二级学院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要遵守学生会的章程和规矩,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联系学院和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老师放心,为学院争光;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素质过硬、谦虚好学、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干部。(建筑工程学院 徐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