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预选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45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同时为第十一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征集参赛项目,48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建工楼412室举行第十一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预选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副院长刘良富,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张坛柳、团总支负责人徐朔、辅导员时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来自各班级推选的10支队伍、5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预选赛。比赛共分为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自参赛队伍精心准备,独具创新,不仅创新性地展示了颇具商业价值的奇思妙想,还利用团队成员的学科交叉互补优势,将这些想法和理论运用于实践,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扬和鼓励。评委老师就每一个参赛项目作了认真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帮助了参赛队伍更好的提升了自己。


此次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学生的创新、创意及创业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化了学生对于创新、创意及创业的意识,为学生未来创新、创业提供了实践机会和平台。 (徐朔 章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