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14

20217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中立在建工楼30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中立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出发,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辛奋斗和伟大成就。王中立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化学习作表率,学深学透党的奋斗历史,从中认识党的伟大精神,感受党的艰难,汲取党的勇气,收获党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坚守教师岗位,全心全意教书育人。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让在座的教师党的艰苦奋斗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建筑工程学院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