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3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议。团总支书记徐朔,学生党员代表、团学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

徐朔传达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通知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大家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深刻启示和实践要求。随后,团总支副书记方豪,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叶周翔,团总支宣传部负责人章志伟,团员代表、建工2020班学生任章春,学生代表、材料2021班宫子骞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年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发展的重要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是对亿万青年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是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精髓和八个方面重要要求。建工学子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树立“四个自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拿出实打实的行动,展现昂扬精神状态,奋力投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会上,徐朔还就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作了部署。(建筑工程学院 徐朔 章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