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143

【导语】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9月17日到学院报到,需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绿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校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请在录取通知书上明确的开学日期到校报到,切勿提前到校。

  二、报到条件

  1.在开学前要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省,禁止前往或者绕过中高风险区地区。

  2.低风险地区学生,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绿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校报到;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到校报到。

  3.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到校。经属地卫生部门评估同意后方可到校,到校后应继续做好健康监测。

  4.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暂不到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院批准后,方可返校报到。

  三、报到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符合报到条件的新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绿码、行程绿码、详细行程信息、疫苗接种证明(原则上无特殊情况的需要提前接种新冠疫苗),报备班级辅导员,获批后方可在规定日期启程,并提交相关返程信息。

  2.合理规划行程,尽量规避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行程记录,途中做好交通信息记录,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

  3.新生通过学院的北门,东门,南侧地铁门进校,西门和南大门封闭。持录取通知书,测温正常、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者可以入校,入校后直接前往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做图像采集和人像比对,再在图书馆南广场本学院报到。

  4.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迎新期间只允许新生本人入校,陪同家长或其他人员不允许进校,特殊情况提前与辅导员取得联系,陪同人员健康状况经审核经批准后方可进校;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车辆可以停在学府路和相山路。

  四、温馨提示

  1.备好必带物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等必要物品应随身携带入校。建议备用消毒纸巾(或速干消毒剂)和一定数量的口罩。

  2.新生入校后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取得联系,谨防各种形式的诈骗。

特此通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