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84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9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计41人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在“渡江战役总前委”雕塑前驻足瞻仰,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进入场馆,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在腾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铿锵的声音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英烈业绩等展厅。大家通过大量实物、图片和文物资料,与历史“对话”,与英雄“交流”,感受伟大的“渡江战役精神”,重温光辉历史,追思革命先辈,感悟爱国情怀。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精神,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建筑工程学院 任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