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88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514举行了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党总支组织委员吴礼丽、团总支书记徐朔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8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孙波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吴礼丽传达皖职院党校函[2021]10号文件《关于举办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徐朔从培训课程安排、考核方法及培训纪律等方面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党校培训的相关规定;学员代表高分子2122班李小杰同学发言,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并表明争当合格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

       张在腾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有特殊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先锋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建筑工程学院 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