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24

 

为增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11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514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孙波主持。

 

首先由徐朔就建筑工程学院“安全教育月”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孙波就电信诈骗、寝室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谭海燕领学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实施办法》;程义进就2019级毕业生实习前后各项安全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张在腾作总结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相关论述,强调作为辅导员、学生干部应该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安全行动中去,引导好广大学生保护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其次针对“安全教育月”活动,结合本学院近年来安全危机类事件,进行总结反思,深入细致开展今后安全教育工作。张在腾建议各专兼职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一种理念:将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安全工作意义深远,辅导员处于学生工作第一线,需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日常,做好宣传引导,将安全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