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16日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波为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 “全面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孙波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决议》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这份“历史决议”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共产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坚定、清醒、自信,必将极大凝聚党心民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航导向。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中彰显青春担当,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去。(建筑工程学院 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