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93

     12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建工30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组织员裴宇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表达了转正意愿,接着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态度。徐朔代表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考察、公示等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发表各自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全票通过同意等檀明明等19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19位同志也分别表态发言,表示仍需对自己党性进行不断的锤炼,时时刻刻树立好形象,加强专业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标准,为党组织做出贡献。

      陈传胜对按期转正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个人入党初心,树立远大共产主义信仰;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贯彻落实到个人行动中去;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正能量传播者,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建筑工程学院 孙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