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 青春向党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青春励志诗歌诵讲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32

为抒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传承红色信仰的力量,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4月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建工楼514举办“青春励志诗歌诵讲比赛”。

胸怀远方,青春无悔,让青春不在迷茫,让理想点亮青春。活动伊始,伴随着悠扬、动人的乐曲,朗诵者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用充沛饱满的感情,先后诵读了《青春》、《烈火青春》、《当我正青春年华》、《人生颂》等经典青春诗歌,带领大家在诵读中感悟青春。活动期间还与观众玩起了闻“诗”起舞诗词填组,与观众精彩互动,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四号选手鲁超以《青春》和九号选手马星月以《青春中国》荣获一等奖;三号选手叶伊禄、七号选手刘奥和十四号选手杨茂鑫荣获二等奖;二号选手徐飞、五号选手于欣、十一号选手许美丽、十五号选手张玉、十七号选手吴尚荣获三等奖。最后,比赛在一首《青春无悔》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展现了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新中国成立和现代化建设呕心沥血,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奉献精神,激励当年青年勇挑时代重担,投身国家和学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建筑工程学院 徐朔 马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