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塑料材料性能测试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40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能力,加快材料领域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决定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塑料材料性能测试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大赛目的旨在进一步实现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有效转化,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和竞争意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树立规范操作意识,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

二、组织与领导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为保证大赛顺利开展,成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塑料材料性能测试技能大赛组委会(成员名单见附件1),负责竞赛的组织与领导工作。

三、大赛内容

本届大赛项目为塑料材料性能测试,具体项目有塑料材料简支梁冲击强度的测定;塑料材料密度的测定;塑料材料熔体流动速率的测定。具体竞赛参考附件2。

四、参赛条件与方式

1、参赛选手必须是我校在册专科大学生,专业不限;

2、参赛学生每队由3名学生、1名指导老师组成;

3、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5月9日,报名表于2022年5月9日前发至郭老师邮箱(271824210@qq.com)。

五、大赛时间、地点

大赛时间:暂定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14:00-16:00;

大赛地点:暂定于建工楼实训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需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和行程码任何之一异常者不允许进入考场;

2、竞赛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要求科学佩戴;

3、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比赛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七、成绩评定

团队成绩=操作竞赛成绩×100%

八、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设团体奖,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占所有参赛数量的10%;

二等奖:占所有参赛数量的20%;

三等奖:占所有参赛数量的30%。

九、大赛联系人 

 联系人:郭老师(13645608321)

附件1: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塑料材料性能测试大赛组织机构.doc

附件2: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塑料材料性能测试大赛竞赛内容及评分办法.doc

附件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塑料材料性能测试大赛参赛报名表.xls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