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果”然精彩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水果拼盘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07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说道,“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青年人最具朝气蓬勃,最富创造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展现青年学生动手创新的精神。5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建工514室举行水果拼盘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团总支书记徐朔,辅导员谭海燕以及十五支参赛队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共创拼盘,拼出建工特色。比赛现场,学生党员李梦楠宣布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创意不断,根据所提供的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充分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将自己的拼盘装扮得生动有色。有的作品结合疫情当下,表达希望疫情结束,和家人一起去海边旅行的愿望;有的结合学院专业,生动表现工地特色,各参赛作品最终将在学生会官方QQ进行展示投票。

  爱心传递,传送夏日清凉。比赛结束,由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前往学院各个班级或寝室送上一份水果大礼包,增强水果拼盘大赛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在酷暑来临之前,将爱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进一步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非常开心,能够让我们用清凉消去烦躁内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怀。”装饰2022班生活委员武紫杰说道。

 最后,陈传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爱,也肯定了疫情之下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提高动手能力,施展个人才干。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把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