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55

5月10日中午,在建工楼303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联动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主持。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庆华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领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编外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要求各位编外人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鼓励大家努力提升个人学历水平,争取在个人岗位上做出更大业绩

随后,陈传胜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对相关条款进行解读。他要求学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以职业教育法修订颁布为重大背景,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创建职教本科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学院培养适合行业、企业需求的高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党委书记李方泽在中国科学报发表文章《升级法律保障 点亮技能中国》、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学院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