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436

20226月2-64日,第五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复赛在合肥丰大酒店举行。此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承办。

比赛分为“建筑+结构”、“建筑+绿建”、“结构+机电”、“结构+工管”4个模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参赛队通过线上作品视频展示与答辩;竞赛组委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省住建厅等企事业、高校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茜应邀参加线下评审工作,教师陈馨怡应邀担任组委会秘书处工作。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石雪洁、杨波指导的“结构+工管”组荣获二等奖;以及三等奖2项的佳绩;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是安徽省B类学科竞赛,是安徽省土木工程类学科通过BIM平台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建筑工程学院紧跟新技术发展,在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开设相关课程,已建成BIM实训室,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创新、团队协作和实践能力,继续为培养地方高水平技术型人才做出不懈努力。(建筑工程学院 陈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