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力量 续红色血液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加强学生党支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6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建工514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组织员裴宇、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波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孙波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首先由孙波汇报此次大会出席情况并介绍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随后,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表达了转正意愿,接着两名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态度。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发表各自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全票通过同意陈晨等3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陈传胜对陈晨等35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初心,砥砺前行,遇到困难党员同志要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牢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三是明确定位,彰显风采,尤其是毕业班学生党员要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日常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党员先进性”的诺言,彰显新时代党员的风采。(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