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49

       6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建工514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讨论关于朱梦珍等14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组织员裴宇,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及14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波主持。

      会议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规定,朱梦珍等14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自身现实表现等情况,再一次明确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朔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综合政审情况。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逐一对他们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朱梦珍等14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个人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时刻牢记个人使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最后,陈传胜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号召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讲奉献,有作为,担当团员青年的领头雁、排头兵;三是讲学习,做表率,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