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08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和传承党的革命精神,进一增强学院党员的光荣感、使命党性修养,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建工楼303开展念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宣读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总支名单,学院党总支委员为获奖教师和党支部颁奖。 

一首红色歌曲就是一部鲜活的历史。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庆华的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回顾了峥嵘岁月,唱出了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

 随后,陈传胜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让人深受感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电影《建党伟业》。 

活动结束,大家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以丰富的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能从内心深处感受党的历史,坚定党的领导,都坚信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带领我们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