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产教融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246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826日带领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乌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副院长蒋庆华,副院长刘茜前往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格蕴市政建材有限公司、合肥锦志工程施工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安徽金绿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走访,就人才需求、科研创新、智能制造技术服务等多方面校企合作进行调研。


双方围绕岗位需求、现代学徒制、见习基地、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


李荣富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校企双方可以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在课程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等就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产教融合、互惠共赢。建筑工程学院 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