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 扬帆再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土木工程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47

9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514室召开以“逐梦新征程,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2022级土木工程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支书副书记陈传胜、副院长蒋庆华、副院长刘茜及各班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会上,两位新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土木工程1班朱鹏飞明确了接下来两年的奋斗目标,坚定“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的信念;土木工程2班王勇作为本学院培养的学生,他从学院这两年的环境变化和学风变化中感受到学习的动力,表示接下来会继续拼搏,以实际行动感谢学院的栽培。

随后,蒋庆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刘茜对学风建设进行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率先做到“文明用餐在食堂,不爱网游爱操场;背上书包进课堂,不看手机看黑板”。陈传胜表示,希望学生们要有远大的理想、明确的人生目标,珍惜学习时光,把握好当下,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共事、学会拼搏,学会自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逐梦前行。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见面会加深了专升本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之后在大学中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督促新生及时明确自身的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建筑工程学院 王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