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36

       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建工楼303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主持。

      会上,总支纪检委员孙波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条例》对规范组织工作开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和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庆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密码,具有高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为新时代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传胜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新学期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奋发进取,扎实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建筑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为职教本科创建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