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40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他们带着喜悦与好奇,手拿录取通知书,身背行囊,载着理想与憧憬跨过学院的大门,“解锁”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等院领导莅临学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辛勤忙碌的迎新工作人员并了解目前学生报到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程参与协调迎新工作。

       迎新活动现场,学校大门拱门耸立、条幅高悬、彩旗招展,整个校园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在校门、校园主干道、迎新现场、宿舍区等主要区域,迎新氛围浓厚,各项迎新标识温馨醒目;从新生检验两码入校、人像比对、学籍注册到办理住宿各环节,志愿者们全程为新生保驾护航,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置了学院风采展板供新生拍照打卡留念,温暖与感动萦绕在新生报到现场。

       经过与各新生辅导员数据核对,截止到9月14日晚上8点,建筑工程学院共报到新生(专科)400人,报到率90.29%,对于新疆籍和未及时报道的同学,辅导员们一对一电话联系,询问未报到原因。至此,本年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报到结束后,各新生辅导员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亲切慰问学生入学状态,勉励大家要不负韶华、努力拼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2022级新生的到来,使建筑工程学院更加朝气蓬勃。他们将带着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