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优秀者看齐 与奋斗者共进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64

      9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03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主持。

      陈传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习近平致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等内容,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向优秀人物学习,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立德修身,上好课,育好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工作。

       随后,副院长蒋庆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历史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年正是学院发展的关键节点,定会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创建职教本科做出贡献。(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