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5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和煦的晨光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1017日清晨,由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升旗仪式在院图书馆南广场顺利举办。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杜淑琳、院团委副书记贾亮亮、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专职团干、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450余人到场参加仪式。

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齐步走”的口令声,院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英姿勃发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来自装饰2122班的舒欣欣同学以《践行初心使命,我们时刻准备着》为题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她勉励大家青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是最铿锵的篇章,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敢为人先。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用我们时刻准备着的姿态去拼搏未来。


星火朗诵协会带来激昂振奋的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通过对祖国山河、历史的描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使命意识,引领青年学子求是担当,砥砺前行,追求卓越,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