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03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要求,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传胜主持。

       会上,陈传胜首先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并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以“抓机遇,创品牌,为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团学工作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规划。大会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按照会议程序等额选举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副书记,并讨论、明确了党总支部委员的分工事宜。(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