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落实处、宿舍检查显温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宿舍疫情防控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1021日晚和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副院长蒋庆华、团总支书记孟飞龙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询问了解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每日打卡,宿舍日常保持通风;严格执行每日核酸检测制度,出宿舍务必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网购,做好日常消毒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宿舍防疫措施、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宿舍检查过程中,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要安心在校学习,注意寝室卫生死角,杜绝违规用电,提高消防意识,寝室成员共同营造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共同度过抗疫难关。

本次宿舍检查,是建筑工程学院落实落细落地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使疫情防控观念深入每一个学生的心中,增强了同学们筑牢疫情防线、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决心,对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和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