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8

11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孟飞龙主持。

孟飞龙在学习会上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彪炳史册的巨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以能够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根本在于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他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每一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都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学院团学组织核心力需要靠大家的齐心协力。


随后,组织部负责人王熙熙、办公室负责人叶祥、体育部负责人柯凯亮三名同学以职教生中的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分享心得,一致认为,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好学习交流,维护集体荣誉,创先争优,服务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刻苦学习专业课程,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此次学习会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的职教本科创建添砖加瓦。学习会后还开展了团学业务学习培训会。(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