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发展规划处作关于如何创建职教本科主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做好职教本科发展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邀请发展规划处处长洪应在建工303会议室作关于如何创建职教本科主题讲座,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副院长蒋庆华、刘茜,发展规划处谢金刚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庆华主持。

       会上,洪应从职教本科专业创建和专业群建设两大方面展开讲解,从专业设置条件指标分解、专业设置程序等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创建职教本科,并就下一步我院职教本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题讲座,为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建设路径和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规律提供了新的思路,建工学院将在职教本科创建道路上,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实现职教本科的历史性跨越。(建筑工程学院  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