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引企入校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3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乌兰,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庆华主持。

      盛鹏代表学院对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规模、师资队伍、教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方面对学院做了基本介绍,并就学院“一体两翼”的办学架构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了详细阐释。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围绕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积极对标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的人才培养、基础研究等领域,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提质培优, 建立健全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奋力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引才双赢。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李宝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集团规模、企业理念、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随后,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建立、校企培养“工匠精神”优秀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当日,水安集团举办了专场宣讲会,并与学院10多名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建筑工程学院 程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