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激发党建动能,凝聚发展合力,2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传胜主持。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以数据和案例为依据,实事求是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三个方面介绍支部党建情况。陈传胜就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支部能够认真开展工作、找准突出问题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就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创建支部特色品牌、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提出建议。

陈传胜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师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阵地、攻坚克难的堡垒,应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既是“软实力”,又是“硬指标”,必须以常抓不懈的状态全身心投入。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的理论水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管理,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研判,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注重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同时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打造学院特色亮点,聚焦质量提升,团结奋斗,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有关人员还就述职情况和支部目标考核工作进行评议。(建筑工程学院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