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到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系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22

为加强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公路养护工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训练水平,35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茜及全体参赛师生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安徽交通学院土木工程系邹建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来校交流的各位领导及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建设竞赛筹备情况指出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公路养护技能水平,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国赛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刘茜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就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备赛情况做了介绍实地参观了实习实训竞赛场地参赛学生在企业导师指导下,进行了设备操作示范培训。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联系。希望借此契机,结合双方需求,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师资培养等多方面互通有无,深化合作共同为安徽省土木行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建筑工程学院吴聪、陈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