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程队之思想组织系列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永远跟党走。315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博学楼副楼一楼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教授担任主讲,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孟飞龙主持。


陈传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四个全面把握、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七个聚焦和九个深刻领会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充分结合学院党总支实际工作以及国际国内时事政治展开讲解,学生们边听边认真做笔记。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学生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陈传胜要求学生党员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学生群体中树立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营造优良学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学习,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日将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