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程队之实践系列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3·15消费维权知识进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3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树立同学们正确的消费观念,引导大学生正确、安全、健康消费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工程队在315国际消费者日到来之际,举行主题为315消费维权知识进班级”的主题团日活动。


3月15日晚,筑梦工程队成员深入各班级,以PPT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大学生依法维权并宣传维权途径和方式,和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题材讲述网络诈骗过程,给同学们传授防诈骗知识。随后组织观看消费者权益宣传视频,拓宽同学们的消费维权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此次“3•15消费维权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也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校园内所遇到的权益问题,有助于提高学生自我素养,增强法律意识和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