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程队之思想组织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1

2023年,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质量提升之年。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2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建工楼514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日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等多种题型,整个过程通过手机设置题目进行。必答题环节各选手平稳有序、从容作答,赛出了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风格;抢答题环节紧张激烈、踊跃作答,比出了干净利落的果敢敏锐水平。最终,装饰2121班的周梅军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竞赛方式普及党史知识,进一步让全体同学从光辉而伟大的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引导和动员广大学生青年铭记党的关怀,培养了自立自强,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发挥生力军作用的新时代大学生。(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